一碗糖水。

活在人间。


我永远喜欢依然老师.jpg
想要成为冷cpSTAR🐴?

王易木你要对我负责

又名《两个傻子谈恋爱》。

专业知识全上网搜的,bug超多。

  丁若虚的出现,在王易木万籁俱寂的春天里炸了个烟花。

  是红色,王易木说。拥樱入怀的短时幸运带来的牛鞭效应只能四分五裂,灰褐吐出嫩白,粉红洒出与银河交媾。

  是黄色,王易木说。还未完全消融的皑雪染上光晕,视网膜暂时失色蒙灰,千篇一律的是黑夜的闪光。

  谁不喜欢丁若虚呢?王易木这么问自己。

  王易木对自己怦怦乱撞的心熟视无睹。他嘿嘿笑着接过丁若虚递给他拉了环的可口可乐,喝了一口又还给丁若虚。易拉罐一共就这么大点能让饮品倒出来的口,王易木这么问自己,那你在看什么呢?他在看丁若虚覆上接触过他嘴唇的金属边缘,就好像是丁若虚不是在喝可乐,是在亲吻他。

  还是百事可乐比较好喝。喉结照应易拉罐上滚落的水珠上下滑动,王易木按下心头天马行空的意淫,他根据骤热的脸部推测出肯定有绯红攀了上去,王易木想了又想,把这一切归咎于四周墙壁隔划出的空间温度太高。

  谁不喜欢丁若虚呢?王易木这么问自己。

  况且丁若虚是弟弟,心底产生的爱恋大概更偏向于压根不存在的亲情。这是类型强制转换异常,但无法以if的语句判断出o。这种感情中带有“爱”字的可能性和程序员不掉发的概率相同,王易木认为自己的推断一般都很严谨,同一堵密不透病毒的防火墙一样。

  丁若虚那双终日流淌笑意的眸子躲在镜片后,矩形光斑过滤掉王易木期待能够传达给他的信号。传递信息的载体由眼睛转变为唇齿,只是内容稍微有些不同。

  “王易木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  表示惊愕的代码迅速写满王易木脑内界面,好像侵入了什么木马,突然间程序无响应。他下意识地点了头,这一举动触发程序继续运作,王易木倏地反应过来刚刚自己干了什么。不幸的是,大脑再一次短路,发生的条件是丁若虚得到回答三秒后送到嘴角的吻。

  今天丁若虚必须请客!俞辰捷在微信群里疯狂cue丁若虚。

  后者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一分钟后撤回,补上一句:见者有份。

  他们趁王易木与论文拼死搏斗的傍晚溜到路边摊撸串,丁若虚大手一挥,今天高兴,羊肉串管够!

  啤酒呢?张艺帅问。

  丁若虚拍拍裤袋,又挥了一次大手。也管够。

  可以啊丁若虚!白宇川呲地一声开了罐啤酒。你怎么把王易木骗到手的,传授点经验兄弟几个泡妹子用?

  丁若虚框框框往桌面上砸玻璃杯,他怎么也没按捺住疯狂上扬的嘴角。

  “是王易木跟我表白的。”

  起哄声此起彼伏,几个男子汉大丈夫对美好爱情最真实的祝福喊声中冒出几句否定。

  “信你个鬼!这要是真的我把盘子都吃了。”侯仕程如是说。

  “来来来盘子就位!你大爷还是你大爷。”

  丁若虚噼辣啪啦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拍,拨通了王易木的手机还开了免提。

  王易木似乎是枕着键盘睡了一觉,彩铃里性感女嗓都快唱完一整首歌电话才被接通。音响里王易木的声音带点夕阳的慵懒、马克杯的温润、白炽灯的炽热,丁若虚的心怦怦怦地上天入地,他灌了一口酒等待王易木的回话。

  “虚虚有什么事?”

  一时间周围几个大小伙子都捂着嘴偷笑,他们络绎不绝地对他使眼色,丁若虚硬着头皮也要吹完这个牛逼。

  “王易木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  坏了,丁若虚一定喝了不少。酒气好像能从话筒吹过来,熏得王易木耳朵热热的。丁若虚酒品不错,能让他醉掉酒精摄入量一定不少。

  王易木陷入了短暂的沉默。丁若虚陷入了长久的尴尬。

  哥哥还在吗?

  在啊。

  ……

  喜欢你。

  !

  你是人间的四月天。

  我们确认的是情侣关系,不是亲子关系吧?

  就你会贫。你在哪?我去找你?

  你再说一次喜欢我。

  我喜欢你。你隔着手机听不到我的心跳吧?我用嘴念出来给你,怦怦怦怦怦怦……

  王易木这边还没怦完,那边躁动的男子汉们的起哄声倒是起来了,他们模仿王易木,大声嚷着怦怦怦怦怦怦给王易木听。

  “嗨王易木!怦怦怦!怦怦怦!”

  一个王易木挂断了电话。

FIN.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